插件之家 drc风格宽屏五彩元旦--- (精 )3月12日21:30时更新

创建: 禹天 发布:2011-1-3 01:53
111046 次浏览 1662 位用户参与讨论
资源详情
以下发布的作品,版权归属原作者插件之家共同所有。
模板名称:插件之家drc五彩元旦风格 ,作者:禹天
语言编码GBK简体 UTF8简体 
适用版本:Discuz!X1.5 
风格性质:仿制
转载地址:http://bbs.chajian110.com
插件之家站长网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若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至 互动问答区 提问,切勿在此帖回复提问。
2、如提示模板非正版,请点击 关于出现 现“对不起,您安装的不是正版应用”的解决办法 切勿在此帖回复此问题。
3、安装插件后,请记得启用及设置。
4、安装新风格模板或更新模板后,请及时更新缓存及CSS缓存。
本帖最后由 禹天 于 2011-3-13 19:57 编辑

和dz同步发布帖子地址http://www.discuz.net/thread-2020905-1-1.html

本风格
进行原有的drc风格美化加升级。。。
进行支持宽屏浏览。。
进行支持五种颜色互相转换。。
进行了一些其他文件的修正。。
下面上图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其他页面不做展示。因为您浏览本站直接就能看到其他颜色。。


新用户下载附件后覆盖到网站根目录进后台 界面---风格管理--直接安装。。。

安装后点击编辑扩展颜色全部打钩 (这句话很重要。不按照操作者无法进行五彩元旦显示)

7.jpg


6.jpg

打钩完后点击确定然后查看版本号是否是2010-03-12日
如果是恭喜您,您已经拥有了新版本

























老用户,下载后进行覆盖,,覆盖后去后台进行卸载。然后再安装。。接下来就是新用户一样的操作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月12日说明
解决门户上传文件框错位
解决新浪微薄登陆框不显示(虽然解决了。但是该插件做的插件是按照默认风格的导航高度做的。所以这个插件安装上后自己修改下这个插件的图片高度,要不看着怪怪的)
此次更新了所有 http://bbs.chajian110.com/thread-3776-1-1.html   3月12日 的bug









下载对应的版本,然后上传到自己的空间进行覆盖,覆盖之前先查看自己网站底部有没有广告 如果没有就直接覆盖。
如果有广告,就打开\template\drc\common 目录把 footer.htm删除掉,把 footer底部带广告.htm 改成footer.htm 在进行覆盖











--请随时关注插件之家官方本贴我们会不定时更新版本。。。


在这里感谢各大网友对插件之家的支持。


如果-----问题请跟帖


如果发现了bug请到这个帖子去跟帖
http://bbs.chajian110.com/thread-3776-1-1.html











点评

很美好: 5.0
很美好: 5
  发表于 2011-9-12 20:50

评分

参与人数 5+10 豆子 +60 收起 理由
YESON + 10 牛,顶一下
benbenliving + 10 我很赞同。很给力!!!
蓝雨 + 20 彩虹曲...
mars.yu + 10 我很赞同. 相当给力的
有何不可 + 2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讨论的有 1674 人
前排支持!

点评

打理支持·······  发表于 2012-4-10 13:47
禹天 2011-1-3 02:05:20 显示全部楼层

栏目颜色

本帖最后由 禹天 于 2011-1-13 09:47 编辑

安装上模板后分类的字体颜色是蓝色而不是白色。
这个其实很简单,只要到你的后台栏目修改下分类字体颜色就行了


点评

很美好: 5.0
很美好: 5
噢噢!!!!!!!!知道  发表于 2012-4-10 13:47
本帖最后由 likeke1682000 于 2011-1-3 02:23 编辑

回复 禹天 的帖子



我站已安装完毕,点击此查看,嘿嘿~~


前排支持!!!  本站目前正在使用插件之家的高仿的drc风格啊,很爱,2011继续支持插件之家!!

自在 2011-1-3 02:11:59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下~~~好东西必须顶~~
嘿嘿,我来下载这个东东
前排支持!
不错,挺漂亮的
很不错,下载下来看看
hndx 2011-1-3 12:56:18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下载 哈哈

点评

很美好: 5.0 很差劲: 1.0
quq
污染物二  发表于 2011-2-9 19:44
quq
很美好: 5 很差劲: 1
  发表于 2011-2-9 19:43
添加一条新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hi,欢迎来到插件之家 - 禹天分享社区

热门商讯
赞助伙伴
客服中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