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插件之家 - 禹天分享社区

查看: 13166|回复: 134

[插件] 精仿【价值348元】微信机器人 3.1.5 全网免费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4 1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图片20141124101931.jpg
微信机器人,网站实力的象征!
兼容易信?那有啥用?现在剩几个人用易信?除了微信外,使用最多的应该是QQ!
微信机器人=微信机器人+QQ机器人, 同一内核,支持QQ与微信,还用另外再花一大笔钱购买一套QQ机器人?同时维护两套系统?
微信机器人功能:支持自然语言识别哦,会员不再需要记忆繁琐的命令了
微信机器人的组件,支持逐步提醒及空格参数两种模式啦,不管新手用户或骨灰用户,都能快捷使用!
1、强大的智能识别系统,可智能识别用户指令
2、完善的组件扩充模式,站长可自由安装卸载组件,有能力的站长可利用组件编写各种功能
3、目前唯一同时支持逐步提醒及空格参数两种模式的微信插件!
4、用户可随时对当前所在位置标记,供其他用户查询
5、支持附近功能,用户可查附近位置信息
6、微信拍照自动上传相册
7、使用微信获取邀请码,站长防注册机的又一利器!
8、站长自定义关键字回复用户信息、包括文字回复,图文回复等。
9、站长自定义回复的导入导出功能,站长间可分享各自的自定义回复
10、微信与论坛账号绑定、解绑功能
11、使用微信进行积分抽奖,站长可在后台设置概率
12、搜索论坛的帖子或门户的文章,站长可设置以图文形式或者是文字形式返回结果
13、查看自己的站内短信,或者对论坛用户发送站内短消息
14、查看用户自己的论坛账号信息
15、用户可随机获取各种笑话打发时间
16、查询星座的今日运程(默认为用户注册资料的星座,吸引用户完善资料)
17、查询天气信息(默认为用户注册资料的所在地,吸引用户完善资料)
18、查看黄历信息
19、查看实时股票信息
20、绑定微信的会员可领取微信专属勋章,吸引更多人关注你
21、通过微信登陆获取额外积分奖励
22、手机归属地
23、成语词典查询
24、微信发帖
25、微信发图
26、英语单词查询
27、成语接龙
28、百度百科查询
29、微信注册会员
30、成语接龙
31、强大的自定义回复,支持图文、语音回复!
32、微信自动登陆,微信与论坛无缝连接
33、公交查询
34、微信转盘抽奖,活动抽奖吸引会员
35、试试手气,随机推荐让老帖子原地复活
36、密码修改,用户绑定后再不担心忘记密码,站长也不用担心邮件发送不出
37、彩票查询
38、自定义学习功能,会员可教机器人学习
39、糗事百科
40、带完整日志查询功能,不需要登陆公众平台可查记录
41、微信查询快递信息
42、计算人品
43、在线点歌
44、汇率查询
45、图片墙
……
以上所列,并不是全部功能,并且更多功能正在持续开发中!

0.thumb.jpg

4.thumb (1).jpg

未做测试给大家免费发出来。大家自己去测试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4-11-24 1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以后我会常来的,支持插件之家支持资源共享!
发表于 2014-11-24 12: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4-11-24 14: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看不懂在说神马~@_@
发表于 2014-11-24 17: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4-11-24 2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以后我会常来的,支持插件之家支持资源共享!
发表于 2014-11-24 22: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有分,谁能送我点积分啊
发表于 2014-11-25 01: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4-11-25 0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
发表于 2014-11-25 08: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提供这么好的资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插件之家 ( 京ICP备1201351 京公网 安备11011202001379号 ) ||

GMT+8, 2018-6-21 10:24 , Processed in 0.66116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5-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